close

IMG_7718.JPG  

(PS-照片都是用I PHONE4拍的,所以略有模糊感,請多多見諒瞜)

回歸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北 這兩天多了一個好玩的新去處

就是誠品在松山菸廠開了 誠品松菸

喜歡嘗鮮的我,當然也要朝聖一下

原本想參加長桌共享的早午餐,但礙於睡過頭= = 

只好更改下行程,參加 誠品不眠夜的 漫夜電影院

 

其實會參加這電影活動,第一眼就是看上宣傳圖裡面的 毛毯娃娃,

歐歐歐...好可愛ლ(❛◡❛✿)ლ 我要這個再加上這個活動是免費的

一整個歐巴尚的樣子,馬上就GO GO GO!!!

 

1174607_1406358976245747_948187655_n  

 

 

兩點半的電影,我們約晚上12點左右到達

馬上先憑誠品卡去對換電影票,在現場還偷瞄剩下的票劵

其實我們還蠻早到的XD

 

電影售票處還有賣些電影院必備的零食,價格其實還算蠻 平易近人

 

IMG_7718.JPG

 

IMG_7721.JPG  

 

電影入口其實就在旁邊唷

 

IMG_7719.JPG

 

順便買杯咖啡試試味道,我點的是拿鐵 

(心得: 如果下次要再購買,我會改點氣泡礦泉水....嗯。你懂的!!)

 

 IMG_7722.JPG

 

電影票劵(其實到取票前,我還是不太清楚要看的電影是什麼,一心只想著毛毯要拿什麼顏色 XD)

 

IMG_7725.JPG

 

 

呀比! 我拿到可愛的熊毛毯,不朗尼先生拿到的是大象,不過也是我的 

 

IMG_7726.JPG

 

 

 

IMG_7727.JPG

 

電影院看起來的還蠻舒適的

我個人覺得椅子比華納威秀的還好坐,角度較斜 較舒適,

不過椅子選用的布料我覺得還好,摸起來普普,覺得有有點可惜,就差這一點點。

 

IMG_7729.JPG  

電影的內容我就不多提啦,我是為了熊毛毯來的。

 

在等待電影開演前的同時,有先大概逛一逛整個誠品松菸

裡面還蠻好玩的,只是今天純粹來看電影,沒想到要特別介紹

所以沒拍什麼照片,覺得活動還不錯所以把電影的分享寫下來,

希望來的及去觀賞的朋友,可不要錯過唷!

 

電影離場後,再B2拍了幾張美食街的照片,

大家就隨意看看吧!!

說真的有空可以過去晃一晃,真的很不錯!!大推!

 

吳寶春麵包!! (裡面的麵包聽說早就賣完了,只剩鳳梨酥,也太....搶手了,所有的店家就她們的生意最好吧!!)

IMG_7730.JPG

 

氣氛很不錯的義麵館,就是有兩隻手LOGO的那間義大利麵,

約1點多時還有很多人在裡面喝著香檳,吃著小點...

照片是4點多拍的人都散場哩。

 

IMG_7731.JPG

 

主推鬆餅的咖啡店

 

IMG_7732.JPG

 

很像在香港常見沙拉店,下次嚐鮮名單之一(等待食記介紹)

 

IMG_7734.JPG

 

又是間日本烏龍麵

 

 

誠品松菸烏龍麵  

 

價格也是走親民路線,看了能不心動嗎!!!

 

誠品松菸烏龍麵  

 

 

 

旁邊還有個現做烏龍麵 的小玻璃室,看起來也好好吃(流口水..)

 

IMG_7735.JPG  

 

以上!!

 

 

松菸心得: 好多美食+新鮮的體驗 = 好玩的新去處

 

(新鮮體驗:有可以自由創作畫的地方、親自做戒指、自己選料質客製化襯衫、

甚至現場還有電繡自己的名字貨LOGO的繡花機器等..... 沒圖沒真相沒辦法介紹的很詳盡)

相信自己來過的捧油,都會愛上這個地方啦!

除了B2外,樓上每層都有小餐廳唷, 每一間餐廳看起來都好好吃(流口水)

嘿嘿~準備跟 不 朗尼先生來吃...食記哩 

 

來張離該的外觀照。

IMG_7745  

IMG_774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