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繼上次來過松菸誠品後,其實中間還有來兩次

只是剛好假日的誠品人潮真的是多到爆炸,一點都不舒服

所以選在星期一下午上班時間過來,應該沒問題

結果......我真的錯了!!人還是多到爆炸>_<

看來這陣子,不管什麼時間人都是非常多!!

 

 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,吳寶春麵包   ㄎㄎㄎ

跟大家說一件事,其實我本來根本不知道他的麵包這麼有名

是上次半夜逛誠品時才知道的,原諒我是個阿宅XD

 

就是上次發現他們的生意是目前最好的,今天就選擇他瞜。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 

 

如圖片所看到的人潮,真的多到爆炸,

但人越多就越想嘗試,我排隊排了一個小時= = 

 

順帶一提,店內的人數是有管制的唷,一次進去10位

等進去的人選好了麵包結了帳,才會開放下一組進去

個人認為這樣也較好,逛的時候不會人太多 不舒服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排隊時,店員會發送試吃麵包唷

是酒釀桂圓麵包唷,2008年的得獎最品

A_A 但是我個人對桂圓沒什麼興趣,所以拍完照就給不 朗尼吃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

 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 

 

如上圖片 -----

剛好過沒多久店員又出來說:酒釀桂圓麵包已經都賣完了
目前剩荔枝玫瑰還有 ( 桂圓、荔枝剛好我都沒有特別喜歡XD)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"終於" 輪到我們,進了店內剛好碰上新的麵包出爐

又發送了一次剛出爐的麵包試吃,

這次是丹麥紅豆吐司唷..噢.....好好吃

裡面有滿滿的紅豆顆粒,甜而不膩,加上酥皮的外層口感

馬上決定 一定要購買!!!!

 

立馬夾了一個"丹麥紅豆吐司" 價格是120元
麵包還蠻大的,加上以他們的知名度來說真的還蠻划算的

(忘了拍丹麥紅豆吐司 擺設照片)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 

 

裡面一般的麵包大概在60-120元不等

超大的得獎麵包350元 (大概有橄欖球那麼大吧= = )

每一個看一來都很不錯,在猶豫不決時,

剛好聽到"玫瑰情人"出爐瞜!!

馬上決定就購買這個^^ 

覺得剛出爐的麵包最好吃了,價格也是120元唷!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 

 

兩個麵包總共240元,OK! 

結帳的店員也好多呀~~~~

 

 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離開前在拍拍店門口其他裝飾擺設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也因排隊太久 在旁邊買了黑麵菜的經典楊桃汁來喝
(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黑面蔡的飲料店@@)
味道略酸酸的,好喝解渴(推)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"玫瑰情人"麵包到家時都還熱的,立馬打開來吃

 

頓時 後悔玫瑰情人只有買一個,為什麼! 為什麼! 為什麼!!!! 哭哭

真的好吃到爆炸,麵包表面是偏硬帶有嚼勁且脆脆的口感

咬下去,麵包好Q軟一樣有嚼勁,重點是麵包飄的淡淡的玫瑰香

裡面還有美國的蔓越莓、加州核桃,每一口都咬得到真材實料

另外中間還有一條澳洲奶油乳酪,本來心想覺得乳酪會不會太少

說真的 一點都不會唷!! 是剛剛好!!!

 

不 朗尼先生 還說你排隊排了1個小時,麵包不到10分鐘就吃光了

真誇張XD (好吃好吃好啦) 

下次去松菸不管排隊的人有多少,都會買麵包回家吃

 

吳寶春麵包 食記  

 

 補拍松菸誠品的外觀,上次夜晚真的拍不好XD

 

以上~希望大家希歡我的分享^_^ 快去買來吃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